close

天氣:晴

今天我問老爹說:你以後沒有頭路(他職業是建築技師),以後想不想自己做老闆?

老爸不假思索的說:當然。我聽完就問說:為什麼?

老爸就說:你又不去偷、不去搶,正正當當的找工作做。

我聽了點頭如搗泥,接著說:雖然你是大學生出來,但別人也是大學生,只要你可以放下身段,什麼工作都好找。

我想就算沒考上大學,先去當兵,出來後學一技之長,副業就開便利商店,因為我喜歡,先去當基本工讀生,接著考試升上正式店員,再當上店經理,就可以自己開店了。

我認為沒讀書不一定沒頭路,要看你放不放的下「身段」,吃不吃的了「」。

感謝我有這麼開明的老爸,讓我見識到他不一樣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魂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