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:晴

就在上個月(1月)最後兩天,考完大學指考,心情輕鬆許多。

其實對我這個混混的高職生來講,來跟一堆高中生考試,簡直是陪考嘛@@。

看到校園成群學生在看書,而我卻跟同學嘻笑吵鬧,形成最強烈的對比。

這也難怪,因為我們根本不在乎這次的指考,咱們目標是「五月四技學測」,這次考試只是來增加自己的經驗。

不過這次大考,對我來講還有另一個收獲,那就是看球隊練習,以往看不到的東西,藉由這次機會,讓我大開眼界。

有機會再介紹這隻我非常欣賞的青棒球隊(桃園農工)。

看到他們努力著,能在夢想舞台上奮戰,咬緊牙根的練習,無不希望有天能夠展翅高飛,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我是否也要跟他們一樣? 為夢想而努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魂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